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铭心 职业:工薪 年龄:37位置:中国,吉林个性介绍:懵懵懂懂四十年,风风雨雨几十载。

《冰雪蓝狐》之身世之谜——(5)项链之谜(下)(本文原创 请勿转载)

2007-05-12 16:37 阅读(?)评论(0)

《冰雪蓝狐》之身世之谜——(5)项链之谜(下)(本文原创 请勿转载)    听过我的诉说以后唐平有些激动:“这样的事情为什么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?那种感觉一定不同。我应该好好的想想,将它写出来,哈哈,我又会有惊人的文章发表了。”

    谷老先生一直沉默,良久才开口说话:“唐平,你先不要激动。有些事情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。你如果将这件事公布于众,那么你就等于害了天宇,同时对你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好处。”

    我和唐平同时一愣,一同向谷老先生望去。谷老先生接着说道:“如果你真的想揭开这个谜底,那只有让天宇继续去寻找她母亲为她留下来的东西。因为天宇的项链没有人能够激活它,另外按照天宇的说法,那是个需要能量的影音储存器,在天宇母亲还没有讲完话的情况来看,这个东西的能量已经耗尽。如果不能让天宇所见到的一切重演,你拿什么证明这一切是真的?而你那些科学界的朋友是要用事实说话的。没有证据,他们就会说你是在瞎掰。以前你的一些论著都是在推论的范畴,对错无伤大雅。而今有这样一件事情发生,你想对外公布了,就要有有力的证据。如果没有,你如何去面对那些不怀好意的人,对你进行的攻击。这很有可能会伤害到你的声誉,你的事业也许就会为此走向低谷。”

    听到这里唐平一下子就没了刚才的兴奋劲,痛苦的说道:“怎么会是这样呢?”

    谷老先生没有理会他继续说道:“再有,你如果将天宇的身世说出去,他的体内含有外太空人的血液,你会给他带来很多的麻烦。保不准你的那些朋友会不会将他绑架,带回去研究。那会让他丧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谷老先生的话并非危言耸听,我曾经听说,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。不禁感激的望了望谷老先生。唐平似乎还有些不甘心:“这件事情毕竟发生过了,这是事实。怎么……”

    “住口!”古老先生发怒了:“天宇的父亲曾经对我有过帮助,我不允许你做出有损于他的事情。除非你想失去我这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 见到谷老先生发怒,唐平一愣。吱唔了半天说道:“好,就依你。我不说,但是我有个条件。那就是天宇找到他要找的东西,要给我看看,我要好好的研究一下。”

    谷老先生刚要说什么,被我拦住了。我道:“好的,无论是什么我都会给你看的。”我不希望他们多年的友情,会因为我出现裂痕。我想既然他都打不开我的项链,就是有其他的东西,他也是没有办法了解的。如果真的是有很多的东西,放到他这里,也是一个很好的寄存场所呢。”

     当天我和谷老先生做了一个决定,立刻起身回去找李富贵。去寻找我母亲给我留下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续)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