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铭心 职业:工薪 年龄:37位置:中国,吉林个性介绍:懵懵懂懂四十年,风风雨雨几十载。

茫然的打工一族

2010-05-28 1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这一转眼,已经三个月了,和其他的打工一族一样,我又很久没有回家了。离家时儿子还在呀呀学语,现在已经能够用电话和我描述身边的事情了。还会说“爸爸我要这个,我要那个!”真让我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  公司虽说在想办法为员工们购房,可是那几万元的补助,依旧让我望房兴叹!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打工一族已经不仅仅是指在工地上的建筑工人们了,也包含我这种在外地工作的办公室工作的技术管理层。

   每天在办公室内忙碌,大部分都是案头工作。电脑似乎已经和我们合为一体,键盘是我们最近的伴侣。而那远方的妻儿,仅仅是脑海中的一抹掠影罢了。

   唯有夜深人静的时候,静静的躺在寝室的床上,才会想起他们,心中那浓浓的歉意驱之不走,挥之不去。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谁让我们是打工一族呢,谁让我们没有能力,没有办法让他们在自己的身边呢?因此我们不得不继续努力,努力将工作做的更好。

   然而,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明天在哪里,今天的付出是不是会有回报。茫然面对这个世界,走过风雨几十年,而今依旧是一无所有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10 01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