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铭心 职业:工薪 年龄:37位置:中国,吉林个性介绍:懵懵懂懂四十年,风风雨雨几十载。

谁说离婚就会成为敌人?

2010-05-28 0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随意的,在别人的空间竟然看见了茹的照片,是她和她老公的,现在的。心中竟然会有一种莫名的痛,一种酸涩的感觉。而今我们离婚七年了,当她那天愤然说出:“求求你了,放了我吧。”就注定我们将成为陌路。

    期间我们也有过见面,虽然她已为人妇,我也已为人夫。可是我们还是在一起坐了好久,谈了好多。微醺后,她还是喜欢拉着我的手,靠着我的肩,轻轻的呢喃自己身边的琐事。

    那天她很开心,我也是,很庆幸,我们没有做任何对不起现在伴侣的事情。只是像朋友一样聊天,言语中我能感受到她的情感,眼神中我能感受她的期盼。岁月的年轮已经爬上她的脸颊,但是却隐藏不了她高贵的气质。分手时她说:祝你幸福!

    是啊,祝你幸福,注定我们将是并行的车轮,那就不会再有交集。可是祝福吧,心里把曾经的爱作为一种亲情,像家人一样的相互关心吧!谁说离婚就会成为敌人?我们就不一样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茫然的打工一族 下一篇:晦暗的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