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铭心 职业:工薪 年龄:37位置:中国,吉林个性介绍:懵懵懂懂四十年,风风雨雨几十载。

老婆,放开你的手,我不是孩子!!

2010-05-30 1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公司开资了,在北方一个月六千的数目已经不少了,可是当我问老婆应该给她多少的时候,她那态度……

    一气之下我将所有的钱都给了她,卡里只有一点四元,这也就是我这个月的生活费!!女人为什么要那么小心眼,为什么不知道男人在外要有自己的空间,有自己的生活。在中国的企业,社交很重要,如果你不会社交,那么你将无法在任何一个企业生存。特别是当你担任一定的职务时,这种交往更不可免。

    每天在家里喊,你要有工作能力,你看谁谁谁有哪个领导罩着,你看谁谁谁领导给加薪了!这其中个人的努力固然很重要,但是谁敢说社会关系在其中没有起到一定的作用呢?找个理由和领导坐坐,谈谈,这是很正常的事情,可是当你囊中羞涩的时候你怎么去?什么时候你才知道,在职场其实这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??

    况且,每天三餐我吃什么?喝什么?我是铁人?不用吃饭?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10 01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