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铭心 职业:工薪 年龄:37位置:中国,吉林个性介绍:懵懵懂懂四十年,风风雨雨几十载。

老婆、孩子!!

2010-06-05 11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就要开始系统调试了,心里有些压力。倒不是因为技术方面的问题,主要是得开始挨累了。调试期间几天不能回家都很正常,而偏偏这个时候老婆又要来了,我亲爱的悍妇老婆!说是怕我在外有小三,我晕,天天的加班上哪找小三去?

    不过说心里话,还是蛮高兴的,毕竟分开快半年了,相互的思念是很正常的。特别是儿子,小家伙可想我了,天天买我给他的玩具,所有的玩具都弄坏了,就是舍不得弄我给他买的。

    这几年发觉自己是个流浪儿,天涯海角的各处跑。现在就差西藏和新疆了,与妻的沟通越来越少,其实回过头想想,挺对不起她的。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丈夫陪在身边?哪个女人不希望有个温暖的怀抱?可是我却一直在外奔波,特别是儿子,三岁了,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加到一块也不超过三个月。

    记得我那次我儿子刚刚会说话,我回去的时候见到我,别人问他谁回来了,他就会说:“我爸爸,我爸爸!”那种自豪和骄傲洋溢在脸上,看得我心疼不已。虽然不到三岁,但是他心思已经能够让人读懂了。记得我离开的时候,他知道的,他不愿意理我,不和我说话,也不让我抱,在和我耍小脾气。

    而今,他要来了,我心里真的很高兴。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在外打工的人员,一般的公司是不会给提供住房的,还好公司员工大部分在外培训,而我也能找个没人的房间安排他们母子,可是九月份以后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,唉,想办法吧,我是过够了这种两地分居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6-10 01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